close

 

 

 

 

img-ea5b7a1eae993cffe40f177b8f16dd59 

雛菊的花語:深藏在心底的愛

無法訴說的愛情比起可以告白的愛情更殷切

 

陳漫果真是國際級的攝影師

第一次當導演  可以把鹿的本質配上經典電影的橋段

完美呈現2015版的甜蜜蜜

 

鹿唱得好聽

光甜蜜蜜開頭哼曲 就肅然起雞皮疙瘩

耳朵都要酥碎了

曲子裡沒有高潮部份

卻中毒似的無限播放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  我們的明天  哈哈

可能是我喜好的曲子偏好

像五月天的不願讓你一個人 

唱到心坎裡  會有戚戚焉

也或許是我們的明天

歌詞在呼應鹿的現況

 

春晚節目表出來了

小鹿唱一生有你

這首也是經典歌

我還真沒聽過

去google 這首歌 是2001年的曲子

Youtube搜尋   歌詞真的是又get到

 

比起曲子的中毒度我更在意歌詞的意境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

當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種堅持還留在心間

 

小鹿啊

我想我越來越喜歡你

大概是除了你性格美顏和實力

你第一個電影作品  題材我喜歡

而且你演的還不賴

主題曲也是我喜好的歌

 

甜蜜蜜MV讓我驚艷

新版歌你也詮釋的不錯

 

小鹿的努力在大家眼裡

但我也想說

你身邊有貴人哪

 

陳正道導演當初堅持要你演

子姍的演技也讓你的第一部作品更讓大眾看見

陳漫老師要你素顏  拍MV

簡單的你  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

還有老高  這位好朋友

......

 

未來還有更多的貴人來到你身邊

因為你值得發光

 

也許太陽不能永遠向著你這邊

人生嘛

有好有壞

好事一起快樂分享

壞事陪你走到有陽光的地方

 

晚安

 

親愛的鹿

 

願明天的你比今天的你更好更快樂

 

我們的明天  你和我們

是你第一次講出最好的情話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