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滿滿負能量

為了能得知小鹿第一手訊息才踏入

沒想到老是負傷而出

明知是謠言 抹黑 誤傳 

但總無法阻止自己  開始質疑

 

小鹿生病休養開始

最大的話題是解約

 

我不是唯鹿

 

其它EXO團員我也喜歡

只是更偏心小鹿

 

所以剛開始我堅信他只是去休養  不可能解約

我也不希望他解約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在一起的默契

演不出來的感情

 

目前為止我看過小鹿笑到沒下巴最開心的都是和成員在一起的時候 

 

 

直到北京場彩排照

憔悴的臉 

站上舞台也是逞強

 

好揪心

 

突然明白了也許 也許 解約對他而言是好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難過

如果沒有小鹿的EXO

不是EXO團員的小鹿

 

我還會喜歡下去嗎?

 

他解約了  更要負多少黑啊

EXO其他人要怎辦 

今年太多事了

一起努力走到的高度......

 

不解約 他的身體又該怎辦

 

$M老是不能夠善待自己的藝人嗎 可惡

每一次都飯上你家偶像

就覺得

自己很該死  愛上的韓偶像公司會虐待他們

 

他才24歲

 

前輩SJ可是血淋淋的例子

傷兵一堆

都是以前留下來的病根

 

每天刷新聞刷到我也無力

心情真的很差

 

飯偶像飯到心疼的還是第一次

大家說的對

 

EXO很奇葩

 

昨天忍不住就找救兵

謝謝那位姐姐啊

這幾天下來的精神耗弱終於紓解

 

現在最重要的是小鹿的身體啊

 

其他的事再說了

一切目前都是庸人自擾

這兩年來 他作的事 人品 從沒讓我們失望過

 

相信他吧

 

不管未來結果如何

 

都希望你好好的

 

 ByhTFazCEAAT_nw.jpg  

 

EXO也好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EXO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