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首歌送給$M家的迷弟、迷妹們,

每次出這種事 根本是逼粉絲選邊站

要一起支持兩邊也不容易

一起努力好幾年的打拚

就算單純只是同事關係也會有感情

這種事怎可能說是假的

 

檯面上的永遠和檯面下的真相不一樣

誰是誰非 我們外人真的很難去判斷

不亞於團員間的傷心難過

粉絲的心都碎了

只能說$M的特別多 飯上你家的粉絲心臟是要鋼鐵做的嗎?

而同樣的事情爆出來

也等於在挖ELF和仙后 和L的傷口

今年都還沒過完 事情就那麼多

$M現在要去安太歲還是乾脆砍掉重練?

 

這首歌 我每天早上要開始工作前都會拿來振奮士氣

以前是Growl 不過因為常聽到小鹿的聲音 越聽越想念 越聽越傷心所以就pass

不管是遇到醫師不寫手術紀錄讓我不能對帳 還要打電話去催 也許在上刀 可能還會被罵

還是書記亂key帳 每天都想要扭斷他們脖子好幾遍

或是健保局一堆支付標準的修正快搞垮我

這首歌就會療癒

我曾經replay這首歌8小時

 

 

加油 只要認為他們是值得我們愛的偶像就夠了

我一直都認為飯偶像和挑情人的重點都在於 他是不是能夠帶給你成長的人

最開心的不就是哪天 你說出你是XXX的粉絲

而旁人說 : 哇~他真的超棒的

身為粉絲說不出來的喜悅感和驕傲

 

 

 

 

 

希望今天明天以後的小鹿也睡好好 吃飽飽 健康最好

 愛你噢

晚安

img-4e9dd867b65635d4a8d8be415cce1c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TOWN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