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很深  後來才發現自己那麼難受

這句在我半夜突然清醒  刷 PTT看到的

我又想哭了 WTF

 

飯上EXO  是一個契機

那時候畢業半年

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

現階段不是自己想要的  放棄了我又該怎麼辦

對自己的人生質疑 

本身又是個悲觀型的人

再加上還沒走出失去家人的痛

 

其他家人 朋友都不在身邊

而我回到家鄉 有好多話想說

卻又因為不想讓她們擔心故作堅強裝樂觀

 

然後

一個人走在台北街頭很想哭

 

每天都在想我的人生怎會這樣  

是哪個環節出錯

 

某天逛Youtube  推薦

打開EXO   SHOWTIME 第一集

EXO當然認識 因為公司前輩都是韓大團

但全部叫出名 我作不到

老實說 看第一集我看不下去XD

想說SM出產的團都有綜藝魂

怎麼他們沒有 ?

勉強看完  去Google他們

一聽Growl 舞和音樂  我就掉坑了(很快)

第二集看後頭小鹿嚷嚷自己真男人 臉蛋卻又長得漂亮

我超愛反差萌

所以這時候心已偏一邊

他話超少  鏡頭也少(ST裡)

每一次團體主take就算不是他 也會默默搜尋他在哪

2013 MAMA 已讓我收服成本命(就是你了 鹿晗)

看完整12集 Lay Kris Suho 持續無感

其他人都有基本認識和喜歡

 

Lay大概是RM才喜歡上   為什麼他一個人會比較敢說話?

講韓文 口音超可愛

 

Kris在ST是黑洞 

但因為不是我的笑點 所以我無法...

雖然帥 但不是我的菜

還沒了解他就飛走了

留下不少後遺症 對這人完全沒好感

譙了很多遍的人

不過也要說看ST 看得出來他對成員是有感情的

翻出以前亦然

 

Suho 是Kris 飛走後 才去了解他的人

這位跟我同齡朋友

隊長

大家的錢哥哥

成員老愛忽視他 卻又信任他 愛他 

是個可靠的人

 

飯上EXO 生活有了小重心

每晚收圖的快樂 回味去年的影片

慢慢自己找回原本的生活步調還有熱情

一點一點把自己找回來

 

也從此踏上迷妹不歸路

 

除上班  每天睡前就是我和EXO約會時間

 

第二迷你專 就開一巡

但到了後期 我也明顯看出來 他們很累

前隊友解約 伯賢戀愛  爆紅後的代價

這年太多事來得太快 

一個星期就一場演場會 有幾次還是兩場

身心靈很疲憊 SM完全也沒給休息的空間

還要應付比師兄更兇猛的私生飯

 

然後一個人倒下了 是我的本命

然後小道傳言飛

然後事實成真

然後一巡最後場也成為他EXO成員畢業典禮

 

解約步調作的很漂亮

但是還是傷了粉絲的心    

幾乎言論倒向了他   不管在各國飯  輿論批判很小

但這只是前面  後勁還沒開始  還是很難說

看$M的聲明  看來是必要打仗了

還有一些隊友飯的不諒解

再加上吳亦凡飯抓著雙重標準來講話

 

(修行在個人  我也不想再多講他什麼 )

 

今天明天還是大後天 一定會有超多奇怪的傳聞出現

 

我想這些小鹿自己也知道這是要去面對

 

至於成員知不知情 這就看個人見解

燦烈九月中 IG  

世勛突然取關全部人

Tao 後來發的文

 

好聚 但好不好散我也不曉得

 

留下來的 離開的 想必心情都不好受

 

心情沒整理好 也不知道怎辦

連聲祝福都無法好好說

 

留下的 想守護  想到你不再回來  就難受

今後再看見你  其他人不在 我也難受

 

 

心疼留下的  心痛離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