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開手機都醉了

Screenshot_2014-11-01-11-22-03[1]  

 

這幾天都在google有沒有DMD二手出賣

 

我只看到更多的開箱文嚴重燒到我 燒得我滿頭灰

 

DMD 2014PB沒買到 我覺得今年好像有事沒完成

我考慮要直接跟DMD站長姐姐用鱉腳英文溝通直接購買

雖然會花了不少錢

但沒辦法 努力研究該怎麼和韓方購買

 

我的2014已經充滿錯過與遺憾

與其不買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倒不如買了

 

這幾個月EXO一波波的寫真熱潮

我都告訴自己 不行 不能買 不能看 不能跟

說好要把第一次開箱文送給我心中的神站DMD

前幾天最新消息是DMD內部好像已經有在計畫要出下一本PB

可能是1st TLP 全紀錄 2015calender拜託也出

 我想每天鹿鹿在旁邊看我上班努力工作

 

前幾天LOVESICK 和LUHANDAZED 也陸續出貨中

這兩團我也沒跟

因為

 

當初

我堅持我只跟DMD

(哪來那麼多堅持...)

 

結果現在後悔萬分

只想揪著鹿晗的領子 哭給他看

 

到現在迷妹燒錢模式都尚未開啟

世勳勳的站也沒跟  因為當初我堅持只跟DMD( 媽媽  為什麼我是A型)

 

 

唉唉

年底到了

L們都在哀嚎  花錢如流水

我呢

 

因為堅持  目前後悔  只想用頭撞牆壁  手搥心肝

 

安慰自己 

沒關係的

省下來的錢可以去東京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