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24082332224  

請無視誤勾及打錯字XDD

 

過年前  連假前  只想安靜的過

不管看哪一方都覺得難受

追星 如果連最基本的做人原則和底線都失去

那麼只能淪為腦殘行為

 

我相信不管是誰都不希望自己的粉絲成為這樣的人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除了抹黑造謠外

讓路人看了  只覺得是群死小孩吵架

 

為了得到小鹿更多的消息

開了微博

收美圖  醜圖(?)   gif   消息  投票......etc

甚至去學了中國普話的名詞意

就只是為了喜歡的人   單純而已

 

我以為混了幾個月微博

心臟變強了

但對比陸妹們   我還是太嫩

嫩到爆

 

想說ptt鄉民  我都能笑笑看下去

微博真的無法

 

理智線會斷掉

 

 

PhotoGrid_1424059835335    

 

每一次一跳出微博   就是另個世界

再進入臉書

瞬間覺得剛剛是異次元嗎XDD

穿梭在不同世界  我還蠻能適應的XDD

 

我只想好好喜歡鹿晗  就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