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XzLqcjw1eqw446i2utj30q10q07tz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鹿小鹿  ♪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工作室一出這照片時

整個是  阿阿阿阿阿阿阿 *少女心中怒喊

從此這張照片我每天晚上都要看一遍

有安定心靈及治癒療效

(衛生局拜託別把我抓走  因強調療效)

阿完了以後  正經一點

哥  是不是很累〒_〒

默默努力工作的你  別累壞自己了喲

愛你哦❤

 

今天韓飯的提前生日會逼哭我

CCYUWnXUsAAN6h5  

一場沒有主角的生日會,但我們都知道這位主角愛著她們及我們

我們等你  等你克服心理壓力  等你來找我們

多久也沒關係

或者

我們等不及

也可以去找你

看著你健康的樣子  大笑的樣子  幸福的樣子  就很滿足

你只要記得幸福快樂就好

CCYUWuHUwAAPEYf  

To 韓國的粉絲們yo

好想你們yo

請你們再稍微等我一會兒yo

我會更加努力的yo

一定會去見你們yo

 

這少女心的哥  還用粉紅色簽名(重點誤)

 

 

原來追偶像真的會追到哭

明天來發個哥最近的update

之前一直偷懶沒隨時更新

但據一些可靠消息指出

420生日前夕會有鹿出沒

ˋ終於......我的資料夾很想你  我的飯拍   預覽   舔屏(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Luhan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