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槽已補滿

可以再撐一個月沒問題

官博真懂我們

歡迎三不五時炸我們一下

 

 

打開twitter  weibo  都醉了

滿滿的

鹿晗

鹿晗

鹿晗

 

B2pifyVCYAIQun3  

載我載我  小鹿載我  (舉手)

 

 

B2p9UBKCEAAjpLZ  

不能這樣看鏡頭噢     這樣犯規  (幫你把手放下...)

 

B2p9T21CIAAxo8o  

抿嘴巴的小習慣

 

B2p2okXCIAI9ph2  

齊瀏海的小可愛

 

B2pjMYYCYAASrsq  

 

好想要這樣的男朋友噢  可以介紹一下嗎

可以這麼可愛

 

B2p2oj8CYAAYX6L  

這麼呆懵

 

B2pjRh3CEAAxLbz  

我以前超質疑你的身高

畢竟我沒看過生人版  

這樣看起來有符合身高了(喂)

 

十二月一定要來噢

我要去捕鹿

B2peRrwCAAE4K4x  

一隻可愛又帥氣的鹿

 

B2pKgpgCQAAJ1WX  

這Body我可以  一,,一

 

要特別提一下

 

一巡TLP  VCR的胸肌  真的讓我往螢幕更靠近 當然不是舔頻

c5e04229jw1eirm9cjzbkj20dd0dddhm  

而是看這是不是畫的

哈哈哈

我們的鹿晗那麼瘦  長的那麼童顏空靈

竟然有這種好胸

糟糕...不知不覺變肉體飯

拜託這個一定要出DVD阿  我想看高清版U,,U

685bc463jw1el2w72os73j20kg0gqdix  

有胸有胸有胸有胸有胸

既然有胸

那Solo應該脫光光阿  脫光阿

B2kJ-taCQAEhFgn  

看這襯衫快爆開   有啦  真的有啦  我信你

這種襯衫好像很容易蹦開

上次某場Chen 只是想拉好他的衣服  然後就放送他的body了一;;一

意外中的Fan Service

 

 

B2kYsCzCIAEOgif  

比起好胸   我更愛臂肌

我好像收了不少Lu body 

 

言歸正傳

我是想要宣傳一下電影的阿

來看國民萌孫特輯

 

 

  連劇組都直言你長相美萌  性格呆萌

   不發個微博反駁一下嗎

   說 你是男子漢之類的

                                                                         

 好想你阿

小鹿

我們又好久沒見了

想看看你阿

就算我只能看螢幕發花癡也好

想要陪你一起向前進:D

 

劇組發推問項前進的雙胞胎姊姊名字是?

阿不就項後退嗎 (欸)

一秒被反駁

 

 

跟姐姐合照  還是臉小小小小小

這是姊妹照嗎  

60ca8a58jw1emecp8i3isj20rs0ij0x9  

這樣以後演戲叫女生怎麼辦ㅎㅇㅎ

 

台灣場是20150123

我們不見不散

 

 

星期日我的DMD來了

B2jddM4CUAAhsKc  

                                                     

近日台北下雨

燈光不佳

開箱文決定延期......

 

朝鹿   明天要去匯款

Preview 燒到我化成灰了

看著鹿晗  覺得不收不行耶

還沒年底我已經要吃土

錢錢掰掰

我會努力工作賺績效  讓你盡快回到我的存款裡好嗎

 

005yUnvhjw1emdtq4e8d7j305d05k74h

現在只要是Q圖人物戴上鹿角

OH   是鹿晗

 

 

專屬你的鹿角

我們相約在美好時光再次相會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