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我們親愛的鹿鹿

獲得 Baidu Moments Conference 最有價值男明星

這是鹿第一個 個人獎項

未來還有更多獎項等著你拿

我們會在同個地方支持著你 看著你繼續發光發熱

 

B2zDg4MCIAA0Nbq  

這張真的看了我心臟很不好(摀心臟)

鹿鹿這次默默作很多Fan service 會抓幾個站的鏡頭

是想我們了嗎 哈哈

 

覺得你人真好

昨天才嚷著好想你 好久沒見你

就出來參加Baidu Moments Conference 解相思

鹿鹿參加的消息大概是早上十一點多放的

結果 我很吃驚在短短幾個小時 韓飯可以訂花籃又調出前線拍照

B2yIrQqCEAAfXFZ  

鹿鹿的較知名的韓站都有去喲

 

 

LuhanDazed  

這次小鹿抓了很多這站的鏡頭耶

B2y4F4qCYAI6QAQ  

 

以前覺得小鹿跟粉絲的關係不是太熱絡

因為小鹿好像有點怕生

比較起來好像Fan Service沒做的很多

每次都講 我想要讓你們知道我愛你們之類的話  

其實聽膩了  哥

換點台詞吧

哈哈  但他就是這樣阿

用他的方式在愛著粉絲

真心誠意的

他做的永遠比他說的多 

機場請保鑣不要推粉絲

簽唱會後記也是滿滿評價好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諸如此類的訊息

因為有前段空白期  我又再一次認識他

 

 

好idol  不飯嗎

 

這次LuhanDazed的預覽照 讓我不斷按右鍵存檔

  B2zGV6MCIAA6O-Q  

 

 

B2y5Y_dCcAAb73w

好了

這位先生不要再舔嘴唇了

這‧叫‧犯‧規

 

你舔嘴照可以出本PB你知道嗎

 

 

 

Dear my deer 也有來唷

心中的神站

所以第二本PB有望了是不?

站長姐姐我等你的 2nd PB

我的錢錢給你賺(喂)

B2y6iUACQAAdt4l  

 好久沒見的DMD風格

 

 

B2zDrQQCYAASy9J (1)  

你這雙眼的魅力根本媲美皮卡丘

一直狂放電

突然好想看妳媽媽噢

鹿媽應該是美人吧  才生的出沉魚落雁的兒子 

 

 

 

Lovesick

最近看其他人的開箱  有點燒...

B2zGOUpCcAAOaW9  

 

 

貴貴的cartier 手環

B2zn51yCEAAvnhN  

 

勳鹿飯會執著這個原因也是LOVE手環經典款有特殊意義

基本上是相愛的人才會帶一起

每支都配有專屬的螺絲刀

價格是我要兩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台幣52萬

據了解  世勳勳沒再戴

Tao Tao後來戴的好像是別種款式的?

勳鹿已成神話  (淚)

我也快變成半透明勳鹿飯

只是看到北京場的勳鹿 真的很想掉淚耶

 

 

B2zHUNxCEAAJeqB  

除了眼睛控  襯衫控  西裝控  我還是手控

指甲修的短短的  乾淨的  

微露出的青筋

因為是你的手

通通都喜歡 哈哈

 

B2zE1vlCAAAWZpX  

Romance Killer

這是我算晚認識的韓站

是因為看了親的開箱文

B2zjqrICcAA-OdS  

這是穿白襪子嗎

是穿白襪子嗎

哥...  你這老派的男人 

 

 

B2y12NACEAAqrlb  

 

得獎感言是  因為粉絲  我才能站在這裡

齁  哪偷學來的話

偶爾會看百度貼吧 粉絲留的言

你的微博那上千萬的留言 我估計你永遠也看不完XDD

還會用百度搜尋曼聯

是說google 在中網也是被鎖嗎?

 

 

真的好想你呢

兩個星期不見如隔數年

 

晚安

小鹿

祝你今晚有個好夢

謝謝今天的預覽

血槽已庫滿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