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28_001809  

少女Mode

 

昨晚夢到小鹿了

這次夢境比較清晰

不像之前夢了  醒了就忘了

只知道夢見鹿

 

我夢見參與鹿的活動

他站在我面前

我非常訝異且戲劇化的摀住嘴巴問:你...你...是鹿晗嗎

他微笑點頭

我繼續結巴問:可...可...以要簽名嗎?

他:好啊

我拿了紙給他

他迅速簽完後給我就轉頭走了

 

我看了紙

嗯?

鹿晗?

 

 不該是這種簽名嗎↓

t01c5c26d92c48af923  

 

他寫了鹿晗兩字......

只是寫了他的名字.....

這不是簽名啦(淚)

正當我想手刀追上他

 

我就醒了

因為鬧鐘響了

 

我是那種鬧鐘響三秒就會清醒的人

......

至少等我要到簽名再醒嘛

T___________T

 

滿滿空虛

 

下次夢見你我會記得討抱 哈哈哈哈哈

 

最近下載愛豆App

可以看鹿微博上線紀錄

某親:

雖然不能幹嘛  

但在同一空間也開心啦(腦殘貌)

 

我下了一個多禮拜

從來沒遇到他在線

最可狠的是常遇到他剛離線

 

想哭著揪住他領子

為什麼不待久一點等等我

 

倒是很常遇到吳網民世勳勳

姐姐想遇見你哥啊(揪領子)

 

我是遇不到本命體質嗎

韓飯都常遇見   還截圖在推特

 

已羡慕......

 

 

總會堵到鹿的

 

小鹿乖乖

 

讓我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Luhan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