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髮型 差評

本日衣著 差評

我無力去吐嘈你今天了 哥

不要以為自己長得正就可以這樣噢

B3wTP-_CcAAXnkg  

 

看得出來站長姐姐們很努力把你拍的帥帥的

但是你除了那張臉跟今天的歌聲

B3wXphuCAAA1yC4  

不太想按右鍵......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anti愛

 

還有你胖了耶

開心

圓滾滾的臉蛋

B3wkT7kCAAAAgYK  

約嗎  哥

 

前幾天在整理你的照片

一巡前期跟後期比較

越看越心疼

心疼到看到那些冷嘲熱諷就想拿機關槍掃射他們

不過他們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的明天今後的每一天  我們都在 

B3wcKTrCYAALh19  

下次不要再這樣穿了  知道嗎

乖乖(摸頭)

 

官博先放歌詞就醉了

這歌詞也太美了吧

不是喜劇片嗎

 

 

我們的明天

詞曲:于京樂團

演唱:鹿晗

 

一個人走到終點  不小心回到起點

一個新的世界  此刻我才發現

 時間沒有絕對

直到有另一個人  能體會我的感覺

不用說  不用問

 就明白 就了解

每一刻就像永遠

我看著 沒多少時間  能夠許願

好想多一天 我們的明天

我問著 還有多少時間 在眼前

以為多一天  能實現  我們的預言

其實有個傳說  能將時光倒流

因為有一個夢告訴我

愛不曾保留 才勇敢了我

img-982c9d86fc10fa0d0fa066e82ed3848f  

 

 

 

小鹿的聲音 好好聽

無限replay

而且今天唱現場還美賣嘛

好聽到抵過你今天的髮型和服裝

下午放出MV 只能偷偷聽歌 不能偷看MV

躺在手術台上洗安哪啦?

雖然有Lu body可以看(欸)

 

你的明天  我的明天  我們的明天  永遠都會璀燦奪目

 

是說昨天放預告片的時候  人在捷運上

結果網路跑很久  久到新店線都run一圈了吧

螢幕顯示  非大陸地區無權可看

*的  怒丟手機

套一句論壇講的

等鹿晗的聲音等了52天

摔屏只有一瞬間

 

PhotoGrid_1417433239496  

終於更新了你

昨天才留言給你  不會真的等到1月15日才要更博吧

因為你說了1月15日見

現在改為1月8日

台灣上映時間還是1月23日

 

還有原來你會看官博

這樣一堆女孩們放肆調戲你 不都看見了......

糟糕  自動腦補 耳根子臉紅的模樣

哈哈哈

昨天還在嘲笑你更完100條微博

都老了

 

為了你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比較特別

只是想要盡點自己的力量  去支持你

因為值得愛阿

 

鹿晗哪

B3wK__eCMAAQm4f  

一直要這樣笑著喲

我好喜歡你雙眼裡星星在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